易思范

双11狂欢背后:变现猫互动广告成电商获客神器

导购热点

2018年11月15日

  在一片剁手声中,第十个双十一盛大落幕:2分05秒突破100亿,26分03秒突破500亿;15点49分39秒突破1682亿,轻松突破去年成交额。

  截至12日零点,天猫第十个双十一总交易额突破2,135亿元,同比增长27%,超出市场预期值2,100亿元。据国家邮政局统计,今年双11包裹数将超过18.7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5%。

  如何因势利导借着巨头的风搭上这波电商狂欢节?在狂欢背后,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正为广告主们带来一片新的营销蓝海。

  变现猫互动广告成电商推广新渠道

  在疯狂造节、全民狂欢的背后,是电商巨头们对流量的日益饥渴。无论是阿里系88会员的涨分冲刺,还是小黑群的社交玩法,其本质都是在进一步抢夺社交流量。

  互联网的整体流量越来越贵,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尤其是对于电商而言。一个同样位置的广告,其价格可能是去年的10倍。在如此情况下,通过造节确实可以在短时间内创造一个巨大的流量洼地,将用户的注意力牢牢聚在手中。除此之外,商家们也不得不寻觅各种其它的高效获客方式,从而降低成本。

  变现猫便扮演了这一角色。据变现猫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双11期间,许多电商广告主选择通过变现猫互动广告平台投放双11主题相关的广告,均取得了十分令人满意的转化效果,其中不乏拼多多、支付宝等巨头级玩家。

  不同于传统的展示类广告,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的核心在于广告模式的创新。通过各种不同主题的趣味互动活动,吸引用户主动参与,而广告内容则以权益福利的形式完成内容触达,如由商家提供的优惠券等。在整个环节中,广告主完成了效果转化,用户获得了权益福利。如此一来,极大程度降低受众对广告的抵触心理,有助于提高了转化效果。

  借助移动营销新场景,倡导多方共赢

  在越发昂贵的营销成本面前,是否存在有待挖掘的增量流量?

  当巨头们也开始为流量焦虑的时候,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正为广告主们带来新一波流量红利。这种基于移动营销新场景的广告模式目前正保持飞速增长态势,且仍有极大潜力待挖掘。

  除了创新的广告模式外,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还合作了逾万家媒体,其中不乏喜马拉雅FM、ofo、科大讯飞、百度阅读、PPTV等Top级App产品,覆盖海量最为真实活跃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群体。再加上这种吸引力十足的独特互动形式,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的用户点击率及转化率均超过行业水平。

  作为一个倡导广告主、媒体和用户三方共赢的移动广告平台,变现猫已成为电商行业的移动营销推广新渠道,并以实际转化效果赢得了客户的信任。随着移动互联网流量成本的不断攀升,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将成为越来越多广告主必选的营销推广渠道。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