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2018年将超苹果 成美国第三大零售电商

产业报道

2018年11月16日

104.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最新数据显示,沃尔玛在电商业务的巨大投入正获得回报。2018年全年,预计沃尔玛将超过苹果,成为美国排名第三的零售电商。

  eMarketer表示,该机构近期上调了对沃尔玛的预期。沃尔玛旗下还拥有Jet.com和其他电商资产。

105.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不过问题在于,沃尔玛在电商行业仍远远落后于亚马逊。根据eMarketer的数据,沃尔玛2018年将占美国零售电商支出的4%,或209.1亿美元。

  eMarketer还指出,沃尔玛电商业务的增长率为39.4%,仅落后于Wayfair的40.1%。由于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苹果电商业务的增长率正受到影响,但其市场份额略有上升。

  然而,亚马逊不用担心沃尔玛的追赶。亚马逊目前占美国所有零售销售额的近5%,在电商市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不过,今年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的销售数据会非常值得关注。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陈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