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高管:小米连续第五个季度成为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

新零售眼

2018年11月16日

  11月16日消息,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微博宣布,根据刚刚发布的IDC Q3印度智能手机行业报告,小米连续第五个季度成为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

  此前在印度双11 “排灯节销售月”中,小米战绩同样出色。Manu Kumar Jain介绍,小米印度排灯节销售月的总销量超过850万,总销售额超过60亿人民币!其中小米手机销量超过600万,电视销量超过40万,生态链产品销量也在迅速增长,超过了200万。

  在亚马逊和 Flipkart 两大电商平台,小米产品在智能手机,电视,可穿戴设备,移动电源,空气净化器等品类全部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已经向印度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1月22日在印度推出红米Note 6 Pro。

  该机采用了6.26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