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德邦快递双11将“不限收”承诺到底,得到的回报出人意料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0日

  双11最令网购消费者郁闷的是什么?

  不是卖家还没发货,不是快递迟迟不到,而是——快递公司根本不给发!

  自10月底,有一则对于购买大件商品的消费者而言十分不幸的消息传来:传统小件快递公司陆续发布了新一轮的涨价和限重政策。

  为应对双11货量高峰,不少快递公司排斥接收大体积、高重量的快递件,这已成了每年双11的“惯例”了。

  在这波涨价、限重浪潮中,有一家快递公司却“反其道而行”,对外公开承诺:不限收大件快递!

  它就是德邦快递。

  据了解,目前,中国快递行业中真正能做到消除“大件歧视”的只有德邦快递一家。

  这家快递公司刚从零担物流向快递行业转型,就向“大件快递”领域发足马力。今年7月,德邦快递新推出3-60kg公斤段的大件快递产品,对大件快递进行了重新定义。

  有22年零担货运积累经验的德邦快递,拥有一张覆盖全国的直营化高品质公路快运服务网,以及相匹配的人才储备,跟货主企业长期保持直接联动关系,在大件快递市场上具有先天优势。

  在进军大件快递的同时,德邦快递还与华为、网易、腾讯、科大讯飞等科技公司合作,加大对科技方面的投入,将AR技术、车载承重、智能设备、大数据算法和数字孪生技术等最新黑科技引入快递应用场景,极大提升了快递处理效率。

  而“旺季不限收”的政策则让享受大件快递服务的客户进一步享受到便利和实惠,即使是在双11这样的货量高峰期,德邦快递也坚定履行了承诺。这不仅彰显了德邦快递在快递服务方面的实力,也体现了其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这种对客户体验的重视,以及在自我提升上孜孜不倦的追求,也让德邦快递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在今年双11,也是德邦快递进军大件快递的第一个双11,德邦快递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大件快递单日收入破亿!订单量同比增长300%!实现从零担到快递的华丽转身!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