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大宝x张一山联名红钻限量款空降双十一,国民经典走向年轻化、高端化新高度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1日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各种促销信息满天飞,可最博人眼球的标语总绕不过三个词:“超值”“限量”还有“联名”,低价可以再等,可“联名限量”可是错过了就再也买不到了!国民品牌大宝汇集30年口碑之选,在这个双十一请到了品牌代言人暨明星设计师——张一山,大胆跨界联名,推出了一瓶挚爱汇集的SOD蜜红钻限量版。这次的红钻限量版是大宝汇集三十年口碑的突破性升级,也象征着大宝走向年轻化、高端化的新征程。

  近年来,国民品牌大宝一直都在谋求“形象上的转变”,接连推出了《春风十里不如你》限量款、国漫葫芦娃限量款,“大宝凡人堂”等限量包装,加速品牌年轻化的进程。为了迎合消费升级,品牌持续打造新的高端产品线,2016年大宝推出了品牌首条男士线产品;2017年,首个针对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高端线——水润灵动系列隆重上市;在今年8月,大宝更是推出了品牌首支精华——肌初紧致弹润精华液。每一次的尝试都是大宝年轻化、高端化,不断进步的标志。今年双十一,大宝更是大胆创新,彻底给上市三十年的经典王牌产品SOD蜜来了个突破性的全面升级!

  这次双十一推出的联名限量款,更是让大家看到了大宝品牌的无限可能!红钻限量版是SOD蜜在各方面的重大突破,抽拉式的打开设计,极具仪式感,经典大宝红的双层瓶身配上烫金LOGO,真空按压式设计可以更好控制每次的用量,就连瓶身上的女生抽象画都来头不一般,是品牌代言人张一山特意为了心中挚爱的红钻女孩所绘。每一个细节都十分用心,在外观上赚足了眼球。在用法上红钻蜜也解锁了更多的可能性,除了日常护肤,更可以作为妆前使用,还可以和精华叠加,被网友称为“全能乳液”。

  大宝SOD蜜红钻限量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热门社交平台上,美妆大V,美妆博主,人气up主,都争先跟大家分享红钻限量版的惊艳之美,主动为红钻限量版打call,为SOD蜜的优异保湿效果证言,引发网友争相pick!这个双十一,大宝通过让人眼前一亮的联名款和越来越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对大宝这个30年的国民品牌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期待。30年口碑汇集,我们在改变,大宝也一直在不断进步着,闪耀的大宝SOD蜜红钻限量版,就像是大宝品牌本身,身披经典的大宝红外衣,正一步步迎着时代走向更年轻的未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