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10月底在印度开设500多家门店 明年底达到5000家

数字产业

2018年11月21日

  11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消息称,截至10月底,小米集团已在印度开设500余家门店,明年底将达到5000余家。小米计划到2019年底开设5000多家门店,拓展农村线下销售。

  据悉,这些门店的平均面积为300平方英尺,部分位于偏远地区,门店将在印度农村创造15000多个就业机会。

  根据Canalys的资料,小米印尼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37%,按出货量计排名第二。第三季度小米继续保持印度市场份额第一,达30%。比第二名高出7%,呈显著领先地位。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小米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保持印度市场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地位。除手机之外,小米更多产品也在进入海外市场,小米智能电视今年2月进入印度市场,IDC资料显示,小米电视已经成为印度市场领先的智能电视品牌。(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费倩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