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宝马获我国首张外资网约车牌照 200辆5系下月上路服务

商家服务

2018年11月22日

  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宝马集团全资子公司“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获得成都天府新区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首家在华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的跨国公司。

  据悉该公司初期将在成都投入200辆宝马5系轿车,包括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本,预计12月中旬在成都正式开启网约车服务。

  其实在此次获得网约车拍照之前,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为外国法人独资,董事长为Bernhard Blaettel,他同时也是宝马集团移动和能源服务副总裁。

  对于宝马此次针对网约车了领域的出击其实并不让人惊讶,毕竟此前戴姆勒与吉利、福特与众泰等组合都已将目光瞄向了这一领域,宝马又怎么可能对此无动于衷呢。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马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