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面向印度市场推出社交问答应用“邻里”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消息, 据外媒TNW消息,谷歌于5月份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叫“邻里”(Neighbourly)的社交问答应用,以便用户向附近居住的人们发起各种咨询。

  经过前期在孟买和七个小城市试点之后,“邻里” app 已正式面向整个印度市场推出。

  外媒TNW记者体验称,在登录并授予地址位置信息的访问权限之后,该应用就可以识别用户所在社区,并向附近的人发起提问,最远能够辐射6公里以内的人群范围。

  如当你想咨询附近哪有新鲜蔬菜可买时,就能通过“邻里”app求助,来知晓一些以前没去过的商店。甚至部分用户还通过“邻里”app来交换书籍,有时候最快一小时内就能获得问题的答复。

  谷歌尚未透露商业化策略。一种可能性是,谷歌可能会挖掘平台上的数据,然后向当地企业出售(或推出有针对性的广告建议)。

  谷歌方面表示,未来将会根据用户反馈,不断为“邻里”app 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完)

+1

来源: DoNews 作者:赵晋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