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acebook同意向意大利支付超过1亿欧元 以了结税务纠纷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3日

  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已同意向意大利支付超过1亿欧元,以了结其在意大利的税务纠纷。

  这一消息是由意大利税务部门在周四宣布的,其表示Facebook意大利公司可能会支付超过1亿欧元,折合约1.14亿美元。

  意大利税务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0年到2016年,在米兰检察官的要求下,意大利金融警察开始进行税务方面的调查,并与相关的跨国公司在这一问题上出现了纠纷,税务部门与相关跨国公司达成的协议,旨在了结双方在税务方面的纷争。

  同其欧洲邻国一样,意大利也在向那些利用税收方面的漏洞而将利润记在税率较低国家的跨国公司征缴更多的税收,在同Facebook达成了结纠纷的协议之前,意大利税务部门与苹果、谷歌、亚马逊也达成了类似的协议。

  在去年12月,亚马逊与意大利税务部门达成了协议,而在更早的2015年12月份,苹果同意就从2008年开始在意大利产生的利润而支付超过3亿欧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