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fo回应与PPmoney合作下线:双方协商下线 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商家服务

2018年11月23日

  11月23日消息,ofo小黄车押金变网贷理财一事成为今天人们热议的焦点,刚刚,PPmoney宣布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

  ofo方面也向TechWeb表示,“这是双方协商下线的,因某些合作细节问题, 暂时下线了该活动,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活动页介绍,ofo 99元押金用户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 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

  该项目历史年化利率8%+8%,锁定期为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可获取相应本息。

  对此,ofo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这是正常的市场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参与后可实现永久免押金骑行。对于16%的高年化利率,其中一半是新手福利。

+1

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