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快运小程序上线!定位于30公斤以上大件

头部电商

2018年11月23日

  10月18日召开的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首次发布了涵盖京东供应链、京东快递、京东冷链、京东快运、京东跨境、京东云仓在内的六大产品体系。

  继前不久京东快递之后,近日京东物流又在微信上线了京东快运小程序。

  据了解,京东快递、京东快运以30公斤为界进行区分,为用户提供配送及多种增值服务。

  京东快运定位于30公斤以上的货物,京东物流为商家提供货物快速中转的入仓物流服务,包括零担和整车运输。

  官方介绍显示,京东将首先在北京、重庆、成都、遵义等36个城市开展揽收服务,派送范围为全国大陆地区。

  另据媒体报道,京东快运的产品类型分为大件快递、零担、整车三种,其中大件快递、零担业务占大头。与此同时,京东快运将自建直营营业厅,服务对象不再局限于京东体系内的品牌商、商家、消费者,而开始扩展到社会散户。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