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软超越苹果 成市值最高公司

产业报道

2018年11月26日

  至11月23日周五收盘时为止,微软市值正式超过苹果,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收盘时,微软为7533.4亿美元,苹果为7468.2亿美元,亚马逊为7366.2亿美元,谷歌为7255.2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因为超过1万亿美元大关,Market Cap称亚马逊和苹果公司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但随着美股环境变化,如今微软超过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内的三家公司,成为最有价值的科技巨头公司。

  受到消费者数据业务的严格审查影响,Facebook和谷歌的市场表现不如以往,而与此同时,微软正在努力在云服务和软件上提高效率和影响力。

  根据Gartner公司预测,2019年,企业的软件支出将增长8.3%,将是科技企业中增长最快的一部分。

+1

来源:DoNews 作者:虞北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