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海外购“黑五”单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超一倍

跨境电商

2018年11月29日

  11月29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宣布,2018年“网购星期一”单日销量在全球范围内再创新高。与此同时,亚马逊中国全站及亚马逊海外购在“黑色星期五”及“网购星期一”两天的销售表现也刷新了历史记录。

  亚马逊中国全站及亚马逊海外购在2018年11月23日“黑色星期五”当天均创下单日销售额历史新高,亚马逊海外购销售额与去年“黑色星期五”当天相比增长超过一倍,与今年11.11当天相比增长近4倍。

  与去年“黑色星期五”相比,亚马逊海外购保税仓在今年“黑色星期五”单日销量也实现了近一倍的增长,与今年11.11当天相比增长近2倍。“网购星期一”当天亚马逊海外购销售额与去年“网购星期一”相比增长超过一倍。

  据悉,亚马逊于2004年进入中国,目前亚马逊中国确立了四大核心战略,其中就包括了以亚马逊海外购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