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亚马逊推自动驾驶汽车玩具 暗示将开始无人车领域探索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9日

  11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云发布了一款自动驾驶汽车玩具,它既可以帮助开发者测试其无人驾驶技术,也可以在消费级市场中帮助用户通过在线模拟器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模型,来学习测试无人技术。

  据了解,该款自动驾驶汽车玩具售价399美元,AWS为鼓励员工使用它进行竞赛,还专门设立了比赛和奖杯。而这个大赛,AWS希望它成为全球首个面向所有用户开放的自动驾驶大奖赛。

  AWS首席执行官安迪·约斯(Andy Jassy)在其年度云计算大会上表示:“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必须一再提醒大家,这款产品本是为消费者开发并推出的。但于我们自己而言,这款产品以及为之成立的比赛也十分有趣且有意义。”

  业界评论,认为亚马逊也有意进军无人驾驶领域,此外其云技术将开展对消费级市场产品的探索。(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