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图公司股价2天暴跌20% 蔡文胜增持500万股

数字产业

2018年11月30日

  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蔡文胜于11月30日以平均股价约3.30713港元购入500万股美图股份。

  公告显示,此笔交易后,蔡文胜和吴泽源被视为共同拥有合共约16.95亿股股份的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0.54%。

  包括蔡文胜和吴泽源自2017年12月21日起的增持事项在内,蔡文胜和吴泽源合共购买了2788万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0.67%。

  蔡文胜表示,尽管近期公司股份价格波动,其认为集团近期的财务状况及业务运营并无重大不利变动,因此近期股份的交易价格反映股份价值被严重低估,以及随着集团最近实施的战略变革,其对集团未来业务展望充满信心,及不排除会于适当时候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

  日前,“美图秀秀”App被指涉嫌过度收集用户信息,随后美图公司的股价出现连日大跌。仅11月29日和30日,两日合计跌逾20%。

  根据公开资料,美图公司与2016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市,发行价8.5港元,最新股价只有3.25港元,跌幅超过60%,今天也创造历史最低收盘价。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