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聘请NHTSA资深人士加入其自动驾驶汽车团队

商家服务

2018年12月04日

  12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已聘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一名前官员加入其自动驾驶团队。

  纳特·贝斯(NatBeuse)曾担任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汽车安全研究的副局长,他将加入Uber公司。目前正值Uber努力修复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形象的关键时刻。

  纳特·贝斯在声明中称:“Uber公司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做法可以让这项革命性技术在安全商业化方面有所不同,近年来我花了相当多的时间研究这项技术。我很清楚,这里的团队致力于优先考虑安全问题。”

  今年3月,Uber一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撞上一名成人并致死,这导致Uber在全国范围内暂停了所有的自动驾驶测试。上个月,该公司申请恢复自动驾驶测试,并表示,一旦获准再次在公开道路上测试其汽车,它将在自动驾驶汽车的前座安置两名安全驾驶员,并始终保持自动刹车系统的开启。

  近年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Safety Board)的成员还被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Waymo、通用汽车、Zoox和Faraday Future聘用。

+1

来源:TechWeb 作者:露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