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无人机送货来了!Alphabet将于2019年初在芬兰推行

商家服务

2018年12月05日

  楼层太高拿快递麻烦怎么办?也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无人机送货。

  12月4日消息,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送货业务子公司Wing今日宣布,他们将在芬兰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推出时间为2019年春。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在欧洲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而欧洲的无人机技术一直不太突出,这项服务或许会大受欢迎。

  此前,Wing属于Alphabet X实验室,今年7月,它从实验室脱离成为Alphabet旗下的一家独立的子公司,杰姆斯·赖安·伯吉斯(James Ryan Burgess)担任其领导人。众所周知,Alphabet旗下有多个子公司,包括我们所熟知的谷歌,也是其子公司之一。它旗下还有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等公司,可以说业务范围非常广了。

  Wing方面表示,他们于过去18个月一直在澳大利亚东南部测试该服务,通过和当地商家合作,向客户运送食物、饮料、药品和家居用品等商品。

  如今,随着电子商贸的发展,网购在全球兴起,每当节日、店庆日,商家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刺激消费者购买商品。快速增长的物品在线成交量拉动着快递业的发展,从在线物流系统到无人机送货服务,都是各家在竞相打造一流的快递业务上做出的努力。快速、便捷的送货服务永远是快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快递空战”已经拉响,以我国为例,京东和顺丰等企业早已研发起了无人机送货的技术,它将带来长距离、快速的快递运输服务。未来几年,可能无人机送货就会从一个“新”名词变成一个我们很熟悉的事物了。

+1

来源:镁客网 作者:山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