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计划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规模较小、更为保守谨慎

商家服务

2018年12月06日

  12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正计划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这一次,该公司将采取一种更为保守谨慎的方式,试图从一场颠覆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致命事故中恢复过来。

  Uber发言人萨拉·阿布德(Sarah Abboud)表示,在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的批准后,Uber计划开始在位于匹兹堡的两个办公室之间测试少量自动驾驶汽车,路程长度为1英里(约合1.6公里)。2016年,该公司在匹兹堡首次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

  今年3月,在Uber最大的测试中心、凤凰城郊区坦佩(Tempe),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夜间撞死了一名行人。之后,亚利桑那州当局暂停了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Uber也主动停止了整个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

  Uber此次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将标志着该公司自大约9个月前在亚利桑那州发生致命事故以来首次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与之前相比,此次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规模要小很多。此前,该公司曾在高速公路上、天黑之后、行人拥挤的地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且汽车前座仅配有一名备用司机。

  阿布德表示,这一次,这些车将不会在夜间或雨天里进行测试,测试速度也不会超过每小时25英里(约合40公里),汽车前座将有两名员工,此外,该公司也不打算重启2016年推出的自动驾驶汽车载客服务。

  阿布德还表示,Uber正在等待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的批准,在此之前该公司不会开始测试。她还透露,测试开始的日期还不确定。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