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亚马逊考虑在美国机场开设无人商店Amazon Go

数字产业

2018年12月07日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公开记录和了解亚马逊策略的人士,亚马逊正考虑将其无人商店Amazon Go推广到美国机场。

  外媒称,根据向几家机场运营商发出的公共信息查阅请求,亚马逊正在评估美国几个最大的机场,以选择新的店址。

  自今年1月,亚马逊已经在芝加哥、旧金山以及总部所在地西雅图开设了七家这样的无人商店,主要面向希望迅速搞定午饭的附近办公室工作人员。

  Amazon Go搭建了一个监控视频网络,同时,货架上安装了压力传感器,当用户拿取货物后,它就会自动加入你的虚拟购物车中。

  选购完成后消费者无需排队结账,亚马逊会直接从用户账户中扣款。整个付款过程会自动完成,消费者只需拿着商品走出大门就行。

  一名亚马逊发言人对外媒报道不予置评。

  亚马逊首家无人便利店于2016年末在西雅图开张,开始只对亚马逊雇员开放,今年1月,对公众开放。今年9月,外媒曾报道,亚马逊计划在3年内开设最多3000家无人便利店Amazon Go。

  周四收盘,亚马逊股价上涨1.85%至1699.19美元,总市值约8308.51亿美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