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三款新产品即将登陆美国 但都不是手机

新零售眼

2018年12月11日

   据外媒报道,小米有三款新产品即将登陆美国,但它们都不是手机。

  这三款新产品是小米无线充电板、米家摄像头和积木机器人。上周五,小米在纽约市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发布了它们——该品牌的粉丝聚集在一起,享受免费的茶饮料,试玩这些新设备。

  这三款新产品遵循了小米提供多种智能家居设备的趋势(比如插头、充电器和电视盒)。

  小米无线充电板支持Qi 无线充电和10W快充。它适用于大多数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具备防过热功能。

  积木机器人拥有三合一的设计,提供了1086个个积木颗粒,可以组装出一个机器人,然后你可以通过移动app来控制它们。

  也就是说,你可以把它组装坦克、推土机之类,然后使用app(支持Android和iOS)来控制机器人轮子的旋转方向,让它执行一些动作或向你靠近。

  米家智能摄像头具有360度视角、1080p分辨率,以及可以智能检测移动的夜视功能。它还提供了一个双向音频系统,使你可以使用摄像头与人交流。你可以通过小米的app控制该设备。

  这些商品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小米表示,它将“很快”提供这些信息。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审校/Kathy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