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一

数字城市

2018年12月12日

  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跟踪薪酬、公司文化等方面的美国行业网站Comparably日前评选出了2018年美国最佳CEO,微软CEO纳德拉排第一。

  这次评选的形式为员工匿名问卷评价,总计采集了50000家美国公司的近1000万份问卷评价,最终评选出了前50名CEO。

  微软CEO纳德拉排名第一。纳德拉1992年加入微软,于2014年出任微软CEO。Comparably首席执行官Jason Nazar表示,有数千名微软员工参与了问卷,他们对纳德拉的评价非常高,觉得它非常优雅。

  排名第二的是Home Depot(家得宝)CEO Craig Menear。家得宝是美国一家家庭装饰品与建材的零售商,雇用超过355,000名员工,经营2,164家大型商场。

  其它入选这份榜单的科技公司CEO还包括谷歌皮查伊(排名第三),亚马逊贝佐斯(排名第六),Space X/特斯拉马斯克(排名第十九),Facebook扎克伯格(排名第三十三)等等。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