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圆通披露投资者调研会议纪要 2019年将加大资本开支

产业报道

2018年12月14日

  12月14日消息,圆通速递方面披露了投资者调研会议纪要。据了解,本月12日,长江证券、鑫巢资本、东方自营等一行到达圆通进行调研,以了解该集团2019年资本开支的预期规模和应用方向、自有航空的投入和未来规划等。

  针对2019年资本开支方面,圆通速递表示,公司近几年的资本开支较为稳定,未来,公司仍将持续加大资本开支,增强核心资源掌控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而对于自有航空,圆通方面则透露,截至目前,集团自有机队数量已经达到了12架。随着市场及行业的不断发展,公司将对部分机型进行更新换代,但规模将维持基本稳定。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航空方面的资本开支将维持在较低水平。

  此外,在干线运输车辆方面,该集团则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干线运输车辆的自有率相对较低,今年以来已经购置了700余辆左右干线运输车辆,未来公司仍将持续购置,提升干线运输车辆自有率,降低运输成本。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