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森马服饰:拟1.22亿转让韩国电商ISE股权

数字产业

2018年12月19日

  12月19日消息,昨日晚间森马服饰发布公告称,与ISE Networks Co., LTD.(以下简称“ISE NET”)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向其转让持有的韩国电商ISE Commerce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ISE Commerce”) 510万股股份。

  据森马公布的公告显示,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与ISE NET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ISE NET转让ISE Commerce公司持有的股份5,102,818 股,占 ISE Commerce总股本的20.00%,转让价格为200.70亿韩元(按12月17日汇率164.11计算,约合人民币1.22亿元)。本次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ISE Commerce股份,转让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了解,这家公司是韩国国内提供电商服务的领军企业,在韩国KOSDAQ上市,该公司旗下主要运营WIZWID网站和WConcept网站。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