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推新一代共享单车 增手机支架配电动助力

电商服务

2018年12月19日

  国内ofo小黄最近陷入了退款大军的围攻,未来它将何去何从我们心底不禁要打上一个问号,难道烧钱成灾的共享经济真的无法长久?

  不过日前Uber旗下的单车和踏板车租赁公司Jump推出的新一代共享单车则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它在现款基础上融入了诸多科技元素来提升竞争力,预计明年1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这款升级版的“小红”配备了可更换的锂离子电池,还自带精致的显示屏幕,更为惊喜的是,它还增加了可伸缩的智能手机支架,异常贴心地满足了当下用户的需求。

  而对于它的电动助力系统,运营团队表示用户踩踏踏板骑行的时候,电池就能升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20英里(约32千米),若用户停止踩踏,它也会像普通自行车一样减速。

  而这样的助力系统所配备的锂电池为特别定制的,仅需几分钟即可更换,无需将单车停放在固定位置进行充电。而反观国内的共享单车和它相比,似乎真的不在一个档次上...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马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