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Zynga拟斥资7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Small Giant

数字城市

2018年12月21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社交游戏公司Zynga周四表示,它准备斥资约7亿美元收购芬兰游戏公司Small Giant Games的多数股权,以加强其移动游戏产品组合。Small Giant Games公司是火爆安卓游戏《帝国与谜题》(Empires & Puzzles)的开发商。

  Zynga公司以备受欢迎的Facebook游戏《FarmVille》而闻名。它在周四上调了第四季度营收预期。该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67%,上涨到了3.65美元。

  Zynga公司看到了将智能手机角色扮演游戏《帝国与谜题》带到亚洲国家的潜力,因为这类游戏在这些国家很受欢迎。Zynga公司CEO弗兰克-吉比奥(Frank Gibeau)称,日本、韩国和中国是这款游戏的潜在市场。

  他说,这款已推出18个月的游戏是盈利的,它通过游戏内购买和少量广告来赚钱。此次收购预计将增加Zynga公司在2019年的利润。

  在吉比奥的领导下,总部位于旧金山的Zynga公司试图将自己改造成一家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商。在经历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后,该公司的财务表现令人失望。它正在寻找新的游戏来刺激增长。吉比奥于2016年出任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的股价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0%。

  此次收购Small Giant Games公司采用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来进行交易,交易活动预计将于明年1月1日完成。去年,Zynga公司斥资1亿美元收购了Top Games游戏公司。Top Games游戏公司曾开发出了《Spades Plus》和《Gin Rummy Plus》游戏。

  Zynga公司说,它将以5.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mall Giant Games公司80%的股份,然后在未来三年内收购Small Giant Games公司其余20%的股份。这笔交易的总金额可能会达到7亿美元,但是最终的数字会根据Small Giant Games公司的财务表现而有所变化。

  此前,Small Giant Games公司已经融资了将近50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并得到了EQT Ventures风投公司的支持。

  Zynga公司提高了第四季度的营收预期,因为它的游戏《Words With Friends》、《Merge Dragons!》和《CSR Racing 2》非常火爆。

  目前,该公司对第四季度的预期营收为2.43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2.35亿美元,预期净亏损从早些时候的200万美元下调到了150万美元。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审校/乐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