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唯一入选营销云图三个细分的独立公司,这家企业怎么做到的?

导购热点

2018年12月21日

  2018年,作为中国技术营销的元年,“技术营销”在国内加速落地。近日,由CMO价值营销峰会组委会举办的“B2B创新营销论坛峰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大会上,主办方携手国际知名咨询公司Forrester一起发布了中国CMO技术营销云图(第三版),借此定义国内的技术营销生态,其中99click商助凭借完善先进的营销云平台受到业务认可,成为技术营销云图上唯一横跨三大营销领域的独立营销公司,当之无愧的成为国内技术营销生态圈中的重要一环。

图片1.png

  横跨三大细分领域,99click备受行业认可

  术语“martech”是结合 “营销”和“技术”的混合词。“技术营销”代表了当今高度数字化商业世界中,营销和技术的交集,是关于创建、管理和使用数字工具,使营销人员能够自动执行任务并制定数据驱动的决策。目前“技术营销”主要分为六块:分别是广告技术、数据&分析、内容&体验、互动关系、营销云和交易。99click凭借自己的多款专利产品,在广告技术、分析&数据领域早已经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这次更是在营销云这一技术领域上榜上有名,也代表着在“技术营销”生态圈里面,99click已经备受认可。

  10余年经验的技术元老,融资后的厚积薄发

  作为一家独立技术营销公司,2010年的时候,前瞻性转型,开始研发全面的营销数据分析产品开拓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业务,并启动移动端解决方案的研究。在积累了多年的大数据分析经验之后,于18年年初正式接受融资,并开始专注于自身品牌和产品的升级。在融资不满一年的时间里面,就已经凭借顶尖的研发团队,开发出商助投放系统和商助触达系统,达到了其他独立技术公司没有达到的高度,完成了从单一产品到营销云平台的生态升级。而通过这次升级,也预示着商助通过多年技术创新与发展,正在以更加开放、融合的姿态打破传统技术壁垒,迎来生态势能的再次爆发。

  技术融合、生态驱动,营销云平台升级3.0版本

图片2.png

  随着技术营销的飞速发展,技术不再像传统PC时代,完全分割开来,而是呈现出更加融合的趋势。最近99click营销云平台全面升级的3.0版本就是为了满足营销一体化的需求,不但将原本的技术强项-大数据监控和分析发挥到极限,更是完美的融合广告投放、推荐系统和触达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新的营销体验和价值。企业运营和市场人员通过该平台可自主完成对用户的个性化的内容触达和广告推送,并可对创建的广告活动进行有效监测分析,这些新上线的功能将大幅度的提升了运营或营销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效果产出,随着营销技术的不断完善,99click商助将以更加融合、开放的姿态迎来快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赋能企业互联网化需求。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