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第四范式完成C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8年12月21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第四范式已于近期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0亿元,估值约12亿美金。同时引入包括国新、启迪、保利、三峡、中信、农银、交银等战略股东,红杉中国继续追加投资。本轮新晋投资方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与第四范式原有股东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同属“中国五大银行”,第四范式成为“五大行”联合投资的唯一创企。

  针对本轮融资,第四范式创始人&CEO戴文渊表示:“第四范式业务版图已经从金融扩展到医疗、政府、能源、零售、媒体等领域,我们将继续加强在技术和平台上的投入,加速AI通用平台在各行业的拓展和规模化落地应用,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四范式成立于2015年初,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Charlotte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