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业绩表现疲软 CK确认与Raf“分手”

数字产业

2018年12月24日

  12月24日消息,CK母公司美国时尚零售集团PVH日前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旗下品牌CK和品牌设计师Raf Simons解约,Raf将不再担任品牌首席创意官一职。

  根据双方合约,Raf在CK的任期本应持续到2019年8月。提前解约一事PVH集团方面称是因为公司决定采用全新的品牌方向,这与Raf Simons的创意愿景不一致,因此双方决定友好分手。同时,PVH还宣布,CK将不会参加2019年2月的纽约时装周。

  但市场分析认为,CK与Raf的“分手”更主要的原因是因为CK近一年来在市场上的疲软表现,导致母公司业绩未达预期。据财报显示,Calvin Klein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放缓至2%,录得9.63亿美元,息税折旧前利润大跌15%至1.2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该品牌的销售额同增幅为6%,息税折旧前利润更猛涨105%。

  值得注意的是,PVH集团董事长Emanuel Chirico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公开表示对CK失望之情,将矛头直指创意总监Raf Simons主推的CK 205W39NYC。 Emanuel表示:“无论是设计的时尚度还是价格,我们都走得太远和太快了。”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