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HTC王雪红:重头再来 没有什么不可以

产业报道

2018年12月25日

   早在安卓初诞生的时代,谷歌第一款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代工商就来自于HTC。霎时间,从G1到G12,HTC几乎垄断了整个安卓高端机领域,成为了当时无可争议的安卓之王。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HTC在手机业务上几乎陷入停滞,仅靠VR业务续命,让人好不唏嘘。

  昨晚,在HTC的平安夜活动中,HTC董事长王雪红发表了演讲。王雪红表示,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可以重头再来。只要保持乐观的信心,没有什么不可以。王雪红同时强调,明年的HTC会更好!

  然而,即便豪情万丈,也难避免现实的无情。有网友发现,目前HTC天猫旗舰店内的所有手机产品已经悉数下架,店内唯一可供销售的产品仅为一条售价为25元的数据线。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HTC即将退出中国市场的先兆,也有人说这只是正常的店内调整。究竟真相如何?时间会给出答案。

+1

来源:TechWeb 作者:Suky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