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申通快递拟注册及发行中期票据及超短期融资券

产业报道

2018年12月26日

  12月26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拟注册及发行中期票据及超短期融资券。

  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拓宽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融资渠道,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满足公司资金使用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及发行中期票据及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中期票据注册额度:申通快递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20 亿元的中期票据,最终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取得的注册通知书载明的额度为准。

  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金融机构借款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允许的用途。

  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额度:申通快递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20 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最终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取得的注册通知书载明的额度为准。

  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金融机构借款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允许的用途。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