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小店将正式上线社区团购

头部电商

2018年12月28日

  12月27日消息,今年以来,社区团购的热潮不断升温,继此前悄然上线“友家铺子”的京东,苏宁也正式宣布进军社区团购。

  在今日举行的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宣布,明年1月18日苏宁小店将上线社区拼团服务。苏宁方面称,社区拼团将在全国招募100000个团长,实现2万社区的点位覆盖,6000万用户的互动与自传播。此外,苏宁小店还将在全国超70座城市打造社区“共享冰箱”和“共享厨房”服务。

  凭着易扩张、粘性足等特点,社区团购在2018年井喷,并迅速成为创投圈的宠儿,你我您、食享会、呆萝卜、十荟团、邻邻壹、谊品生鲜等社区团购品牌纷纷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以上的融资金额,其中“十荟团”及“食享会”两家的融资额达到1亿元人民币。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0月,近13家大型社区团购平台融资额已接近20亿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