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西尔斯的陨落:面临清算已不足24小时

数字产业

2018年12月28日

  12月28日消息,拥有125年悠久历史的美国百货公司可能还有不到24小时的生存时间。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西尔斯正式向美国法院申请破产保护,预计将在2018年底前关闭至少142家无利可图的商店,作为破产的一部分。

  12月6日,西尔斯控股公司董事长埃迪-兰伯特(Eddie Lampert)运营下的ESL Investments基金提交了一份价值高达46亿美元的计划。目的是帮助这家已经破产的零售商收购500家连锁店。

  这有可能是它最后一次生存机会,如果兰伯特在12月28日最后期限之前不能凑足资金提及他的收购要约,清算人将会把该公司拆散。

  知情人士表示,兰伯特有可能在截止日期前及时获得融资。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要求,兰伯特将被要求公开他的出价。这一规定可能会使他将提交文件的时间延长到美东时间周五下午4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5点)的最后期限。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