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哈啰宣布完成数十亿元融资 将上线顺风车

商家服务

2018年12月28日

  共享单车行业陷入低潮期,ofo正遭受押金挤兑事件,摩拜创始人也已离开,并传出裁员的消息。而另一方面,哈啰仍在积极融资并拓展业务。

  12月28日,哈啰官方确认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金额达几十亿人民币。哈啰方面未透露进一步信息。

  据了解,目前哈啰单车运营的城市超过300多个,日订单量已近2400万。前不久,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曾透露,哈啰单车的订单量已占整体共享单车市场的一半。

  与此同时,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也正式开启,并打出“不用养车,车来养你”的口号。哈啰出行方面表示,目前其顺风车业务处于在全国部分城市招募车主的阶段,未来业务上线时会及时告知。

  之前因为滴滴顺风车安全事件,滴滴出行宣布无限期下线顺风车。哈啰顺风车又会采取哪些措施保障乘客安全呢?我们拭目以待。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