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富士康加速向东南亚转移 计划明年在印度生产iPhone

数字产业

2018年12月28日

  1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消息称,富士康将于 2019 年在印度生产 iPhone。

  这也将是富士康首次在印度生产iPhone。重要的是,富士康将组装最昂贵的iPhone机型。之前苹果在印度的产品制造,只有纬创印度工厂在当地组装低价版的iPhone SE和6S。苹果在印度的策略也一直是专注于低端iPhone销售。

  据路透社透露,组装苹果手机的工作将在富士康位于泰米尔纳德邦Sriperumbudur镇的工厂进行。而富士康将投资250亿卢比(约3.56亿美元)扩建这一工厂,其中包括对iPhone生产的投资,可能会创造多达2.5万个就业岗位。

  目前尚不清楚印度的这家富士康是仅限于组装整机还是兼顾零部件生产。亦不清楚现在是否已有 iPhone 生产线从中国现有的富士康工厂搬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