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G新机不断 除Q9、G8外 还有尚待命名的新款折叠屏5G手机

新零售眼

2018年12月29日

  虽然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但LG手机业务还在顽强的坚持着。今日,外媒曝出,三星将会在明年1月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的全新智能手机芯片,而这款手机隶属于LG Q系列,命名为LG Q9。

  至于高端品类G系列,则计划在明年3月推出全新机型,命名为LG G8,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虽然该机不会在大陆地区上市,但LG G8的名称在普通话谐音中有不雅的意思,因此不排除港版会在名称上稍作修改。

  然而,有消息称,LG G8并不会支持最新的5G网络。

  据悉,LG量产的5G手机,代号为alpha,将会在明年的MWC 2019旗舰正式发布,该手机并不属于G系列,而是会采用全新的子品牌代号,具体名称尚待公布。除支持5G网络外,LG全新旗舰手机还有望采用折叠屏。

+1

来源:TechWeb 作者:Suky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