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全球专利申请数量:第一是它 华为名列第七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02日

  对于科技公司来说,如果不投入巨大的资金做研发,想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基本上就是空中楼阁,而专利数量的多少,则能直接反映出,大家创新研发投入的力度。

  现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igent Property Organization)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韩国三星电子的专利申请数量在全球排名第二,而华为排名第七。

  根据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日本佳能在2013年至2015年间申请了24006项专利族,排名第一;其次是三星电子(21836项)和中国国家电网(21635项);华为排名第七(14605项)。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报告强调,拥有最多同族专利的前十大公司中,有八家位于亚洲。美国的IBM排名第五,德国的博世集团排名第十,是前十名中仅有的两家非亚洲申请公司。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