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CES 2019:美团将展出无人配送车、美团大脑等产品

头部电商

2019年01月07日

  1月7日消息,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以下简称“CES”)将如期举办,在本次展会上,除了手机、电脑以及电视等产品会有展出外,一些新零售领域的黑科技也将亮相。据了解,在今年CES上,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将会展出室内配送机器人以及无人配送车等产品。

  根据官方的介绍,为了让无人配送车完成配送任务,以及高效得规划送餐路线,美团推出了“智能调度系统”,当每一个用户下单时,这套系统已经完成了综合路程、天气、路况、消费者预计送达时间、商家出餐时间等计算。在送餐高峰时段,这套系统每小时可执行约29亿次路径规划算法。

  同时,在今年的CES上,美团还将展示“美团大脑”。在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一块数据大屏,输入拉斯维加斯本地任意一家餐厅,该餐厅的用户评价标签、推荐菜系、最佳菜品、相似餐厅等信息,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据介绍,它还会结合大量的数据分析你的需求和喜好,从而给你推荐最佳答案。比如你是喜欢中餐还是西餐、你爱吃烤鸭还是火锅、希望餐厅环境浪漫还是古典等等,最终为你推荐最合适的结果。

  另外,美团无人配送家族中其他两位成员“魔袋”、“小袋”也将集体亮相今年的CES展。

+1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