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再超越微软 重登全球市值第一

数字产业

2019年01月08日

  1月8日消息,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三大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亚马逊市值超越微软,继去年年底之后第二次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股价周一上涨3.44%,报收于1629.51美元,创12月13日以来新高;微软股价则微涨0.13%,报收于102.06美元。

  至周一收盘时,亚马逊市值达到7968亿美元,较微软7834亿美元的市值超出134亿美元,领先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7430亿美元,远远超出苹果7020亿美元的市值。

  此前投资研究公司Pivotal Research发布研报称,亚马逊将在2019年迎来牛市,股价可能会上涨20%以上。

  值得的注意的是,Pivotal在研报中初次把亚马逊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把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定为1920美元,意味着较亚马逊当前股价有约21%的上涨空间。按照Pivotal的目标股价计算,亚马逊的市值将接近1万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