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运营商Sprint宣布与三星合作 今夏推出5G手机

产业报道

2019年01月08日

  据外媒报道,与竞争对手AT&T和Verizon一样,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一款由三星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该公司表示,这款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将与Sprint现有的LTE网络兼容。

  去年12月,无线运营商AT&T和Verizon都宣布,它们将开始销售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Verizon宣布它将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销售5G智能手机。AT&T回应称,它不仅将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同样的5G手机,而且还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三星的5G智能手机。

  5G是新一代无线技术,旨在提供比当前4G移动网络更快的速度和更少的延迟时间。它使用的频率与4G LTE使用的频率不同。Sprint表示,它通过在全美各地部署的大型MIMO天线在2.5 GHz频谱上提供5G网络,而不是AT&T和Verizon(定义为30 GHz至300 GHz)青睐的mmWave天线。

  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它即将推出的5G Galaxy S10智能手机至少两个机型:一种带有高通的调制解调器,另一种使用三星制造的调制解调器。有传言称,其中一款手机是配置6.7英寸屏幕的“Beyond X”版手机。三家运营商中没有一家确切地知道它们将销售三星的哪个机型。

  Sprint没有说明三星的智能手机是否将是其网络上的第一部5G手机。这家美国运营商此前宣布,它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LG的5G手机,并表示正在与HTC合作开发5G移动智能网络中心Smart Hub。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审校/乐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