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股价创新低 雷军承诺365天不减持

数字产业

2019年01月09日

  1月9日消息,截止昨天收盘,小米股价为11.10港元,创下上市以来股价新低。对此小米集团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其他控股股东,承诺持有的所有股票,继续锁定365天。

  今日是小米公司上市后首个限售股解禁日,但截止昨天收盘,小米股价为11.10港元,创下上市以来股价新低,包括摩根大通等在内的多家海外大行把小米的评级降级。

  而今早小米依然以10.50港元开盘,股价继续表现低迷。或许是基于提振市场信心的考虑,小米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其他控股股东,承诺持有的所有股票,继续锁定365天,同时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CFO周受资亦做出同样的承诺。

  公开资料显示,港股上市公司中,除小米外,并无已到解禁期的大股东做出过类似承诺的记录。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