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Chanel加码高端腕表市场 购入Kenissi股份

数字产业

2019年01月09日

  1月9日消息,为了继续巩固品牌在高端腕表市场的地位,Chanel持续投资钟表制造商,近期入股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瑞士高端钟表制造商Kenissi。

  Chanel继收购了日内瓦高端钟表品牌 F.P. Journe后,又入股了瑞士高端手表机芯制造商 Kenissi。此次入股 Kenissi 将使 Chanel “能够继续巩固在高端手表市场的地位”。

  Chanel对高端腕表市场可谓是“势在必得”。据公开资料显示,去年 9 月,Chanel 还入股了同样位于日内瓦、年产量仅限900支腕表的高端腕表制造商F.P. Journe。

  Chanel其没有透露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和持股比例。但是在 2017 年首次披露的财报中,Chanel曾表示将从2018年3月起将对Kenissi进行2000万瑞士法郎(约合2040万美元)的收购。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