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有家民宿更名为有家美宿 将推进三方面服务升级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0日

  1月10日消息,民宿连锁品牌有家今日宣布,将会把品牌名称更换为有家美宿。有家美宿创始人、CEO申志强表示,未来将以城市民宿为核心,将产品线进一步扩大到城市民宿、酒店公寓景区民宿等全系列旅游住宿场景,并且今年覆盖城市也将从20个拓展至50个。

  同时申志强还表示,有家美宿在2019年在三个方面推进服务升级:

  1、场景全覆盖。有家美宿将在巩固城市民宿的产品基础上,形成以“城市民宿、酒店公寓、度假别墅、景区民宿”为核心的四大房源房型产品线。

  2、体验无边界。在继续扩大亲子房、商旅房、网易严选房等IP主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符合90后年轻群体特色需求的产品,加大IP跨界合作。

  3、服务再升级。有家美宿已经建立了连锁酒店管理模式,通过标准化运营,让服务可复制。同时通过机构合作模式建立品牌集采产业链,家具、家电等实现与一线供应商直接对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