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凤凰撤回对ofo的强制执行 双方达成分期还款协议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0日

  1月10日消息,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了执行裁定书,上海凤凰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向法院提交了《撤回执行申请》,称公司已经与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尚未履行的货款支付分期履行。当然,如果ofo不履行或者不完全旅行和解协议,凤凰自行车还能在法律规定的有效期内,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去年9月1日,上海凤凰公告称,凤凰自行车已起诉ofo,要求其支付货款6815.11万元以及逾期付款违约损失186.52万元。法院作出裁决,东峡大通需要履行向凤凰自行车给付货款约6825.12万元的义务。

  但由于ofo没能按时还清货款,凤凰自行车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于2018年12月24日立案执行,并于2018年12月25日扣划东峡大通名下银行存款2806.18万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