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的旗下华凌“换装” 瞄准年轻市场专攻电商

数字产业

2019年01月11日

  1月11日消息,昨日美的集团于广州正式发布了年轻化新品牌——华凌。33年前诞生于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广州的知名家电品牌华凌,时隔10年后再次重返家电市场,而新华凌将瞄准年轻市场,专攻电商渠道,并把品类从原来的空调、冰箱拓展至厨电、热水器等。

  华凌在昨日的的现场发布了包括家用空调、厨热、冰箱3个品类的新品。展区分别围绕“自由&自律”、“复杂&纯粹”、“动&静”、“敢做&敢zuo”四组关键词,并推出两位二次元形象的代言人——凉然&暖沁,希望藉此塑造年轻化的“新物种”。

  美的集团CMO兼品牌传播总监曲向明表示,面对这个日益庞大的细分市场,华凌将以“好看的造型、好用的功能、好玩的互动,打破传统家电模式的束缚,坚持求新不止”。曲向明还透露,今年华凌空调的销售目标是50万套,整个品牌的长期目标是行业前五。

  且新的华凌品牌只走电商渠道,除了京东还计划进驻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基本会以独家包销的形式合作。目前华凌已率先推出4款与京东独家定制的挂式空调,今年3月还将推出2款柜式空调产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