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000辆哈啰新车现身上海街头 违反“禁投令”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1日

  1月11日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市徐汇区街头突现大批全新的哈啰单车。经扫码后发现,这些车辆并未上牌便投入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徐汇区1月9日发布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调研课题现场速记》就明确指出,哈啰在徐汇区投放的5000辆共享单车,属于未经允许便在市区投放。

  对此,哈啰单车回应称,此次“投放”是由于运维人员对地点不熟悉导致转运错误造成的,后续会配合政府部门做好车辆的转运工作。

  而静安区建管委发现后,也立即约谈了哈啰单车负责人,要求其立即停止投放,对已投放的车辆进行回收,如不回收,静安区建管委将联合街镇对车辆进行清运。

  根据《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调研课题现场速记》显示,同比去年9月,上海徐汇区共享单车约12万辆,至2018年12月底,已控制到约3万辆(不包括暂扣车辆2万辆)。其中,摩拜、ofo、赳赳、享骑、哈啰单车数量分别约为15000辆、8000辆、4000辆、500辆和5000辆。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