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星巴克完成既定目标 实现2000家门店的外卖接入

产业报道

2019年01月11日

  1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One商业大会今日在杭州召开,在大会上,星巴克方面透露了其外卖业务的相关数据,该公司在过去四个月中,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在30个城市中,实现了2000家门店的外卖接入,并完成了阿里巴巴和星巴克双方会员体系打通、线上虚拟门店、全域消费者营销、智能客户服务的落地,完成了6亿会员覆盖。

  星巴克外卖业务源于8月3日,其当时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并称将于9月中旬在饿了么上线外卖业务 “专星送”,北京和上海约150家门店将成为星巴克外卖的首批试运行点,计划在年内覆盖0个主要城市的2000多家门店。

  另外,饿了么、星巴克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团和瑞幸咖啡也在12月宣布达成合作。截至12月18日,美团称,美团外卖是瑞幸咖啡唯一指定外卖平台,后者已在21个城市上线美团外卖。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