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首批六城尝鲜 哈啰顺风车将于1月下旬开通试运营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1日

  1月11日消息,哈啰出行官方微博公布了“哈啰顺风车”十城投票活动结果。

  哈啰出行方面表示,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和成都这六个城市将于1月下旬开通试运营,其它城市将陆续开通。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9月的哈啰出行是出行行业的一匹黑马,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哈啰出行旗下已经覆盖了包括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网约出租车、专车、顺风车、共享汽车等业务。

  在去年10月份,哈啰出行宣布接入嘀嗒出行,在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

  11月份,哈啰出行宣布与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达成合作,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

  12月底,哈啰出行开启顺风车主招募,这是哈啰出行接入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平台出租车与专车业务后的又一动作。

  顺风车作为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环保节能、减缓交通压力。哈啰出行方面表示,哈啰出行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改善、优化、升级自身业务,哈啰出行的各项业务本质上依然是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业务拓展。哈啰出行希望能有效满足用户各方面的出行需求,为用户提供安全且便捷的出行服务。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