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壹米滴答完成18亿元D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01月14日

  1月14日消息,“壹米滴答”宣布,公司已经成功完成D轮融资,金额达18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博裕资本领投,同时厚朴投资、普洛斯隐山资本、源码资本等新老知名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及区域性小霸王并购整合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创中国零担物流行业单笔融资额纪录。

  壹米滴答方面表示,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客户获取、核心运营节点、智能技术的研发与投入”三大方面的投入力度,做深做重。同时,本轮融资除了加大对客户获取、运营、技术投入外,集团还将持续推动智能设备投放、信息系统建设与实施,提升产品覆盖度、实现数据互通,强化服务稳定性和高生产效能;利用‘物联网+AI’技术,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据悉,如今壹米滴答在全国网络共覆盖31个省份(自营省区22个、成员省区9个),可通达港台,拥有网点12000多家、分拨中心200个。此前,壹米滴答已完成5轮融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