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18金麦奖 宝尊四项大奖领跑“电商奥斯卡”

导购热点

2019年01月16日

  近日,2018金麦奖颁奖盛典暨中国(余杭)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成功举办,宝尊电商一举囊获新零售杰出服务奖全场大奖、最佳营销服务全场大奖,同时凭借数字营销2个案例斩获食品饮料类铜奖。

  ​宝尊赋能品牌新零售发力

  2018金麦奖对全年营销趋势进行了深入盘点,也对新零售成果进行了全面检阅。宝尊为红豆男装量身打造的智慧门店项目,斩获新零售杰出服务全场大奖,就是对其新零售落地能力的肯定。

  在宝尊与品牌方的密切配合下,红豆男装从0到1,快速进入新零售状态。双11大促期间,红豆男装普通门店交易额同比提升仅达到10%,而智慧门店不仅收获数万名有效会员,销量更比普通门店提升了29%。

  宝尊数字营销用创意玩转超品

  除新零售业务外,宝尊数字营销团队也战绩傲人,不仅拿下最佳营销服务商全场大奖,另有两个超品日营销案例榜上有名。

  奥利奥的超品已成为一种现象级活动,如何再突破升级?宝尊一方面利用unidesk打破站内外触点壁垒,另一方面通过数据银行对品牌人群进行精细化运作。通过更大范围的人群触达和更精准的人群分析,大大提升购买率。

  宝尊为哈根达斯打造的超品:《多彩中秋有你在真好》,实力演绎什么是“颜值即正义”。线上邀请明星和网红大V全渠道分享活动,H5定制个人专属中秋礼卡,线下用一款高颜值、多口味、限量发售的定制月饼,为哈根达斯引爆“多彩中秋”。

  宝尊的数字营销之道,是从品牌的生意策略出发,以消费者生命周期推移为目标,充分挖掘用户在各个场景中的数据行为;以大数据为核心,以有销售力的创意为手段,为消费者创造无缝的、全闭环式的消费体验,让品牌消费者的生命周期循环往复、生生不息。宝尊在2018金麦奖的抢眼表现,无疑是对“宝尊数字营销之道”的最好诠释。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