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ntel为找CEO下功夫:看上苹果硬件总裁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16日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之前Intel 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因存在与女员工的不正当性关系,被迫从公司离职,无奈之下公司首席财务官的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临时充当了CEO的角色。

  随后,Intel开始了寻找新CEO慢慢长路,不过从外媒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Intel新的CEO人选中,出现了约翰尼·斯鲁吉(Johnny Srouji)的身影,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

  没错,约翰尼·斯鲁吉(Johnny Srouji)目前在苹果担任苹果的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年薪在2400万美元以上,而且还有股票分红什么的,从2008年进入苹果后,他就负责硬件,首款定制芯片A4的开发,就是他主导完成的。

  Intel想要挖角约翰尼·斯鲁吉(Johnny Srouji)可不是苹果的金子招牌,而是这位大咖之前曾在Intel以色列业务部门工作了15年,这个经历是他被看上的主要原因。

  当然了,约翰尼·斯鲁吉(Johnny Srouji)是否愿意,还不好说。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